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墙外楼: 官谣凶猛! 父亲秦声东否认说过秦火火“不是玩意儿,品质恶劣”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官谣凶猛! 父亲秦声东否认说过秦火火"不是玩意儿,品质恶劣"
Sep 1st 2013, 03:48, by 墙外仙

【秦火火的父亲秦声东澄清官谣】
秦火火的父亲问找上门的警察:他偷别人东西了吗?警察:不是。问:他抢劫别人了吗?警察:不是。问:那他 诈骗 了吗?警察:不是。——秦火火的父亲否认说过秦火火"不是玩意儿,品质恶劣"。你相信 央视 还是相信这个57岁的湖南农民?

—-

究竟谁不是玩意儿?——秦火火"不是玩意儿"疑似官谣出自何处?

【罗亚蒙《官谣考》之一:秦火火"不是玩意儿"出自《京华时报》?】据《京华时报》2013年8月21日报道原文:昨天,秦火火57岁的父亲秦声东告诉办案民警,秦火火16岁就离家了,并称"这孩子不是玩意儿,品质恶劣,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吧"。这是目前查到的这一说法的最早信息源。2013年8月31日《华商报》记者刘斌发表长微博,揭示这一说法是一个"官谣"。

1

1,秦火火如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依法办案,大家都会拥护、支持;

2,如果秦火火的父亲没有这么说过,那就是官谣,对于一个57岁、没有自辩能力的农民而言,就不公道;如此栽赃污蔑一个父亲,也不厚道;

3,如果确是官谣,如果确实出自《京华时报》,这是违背记者职业道德的,用这种方式抹黑犯罪嫌疑人也是不恰当的,报社和记者都应当公开道歉;

4,从《华商报》记者刘斌的实地采访来看,秦火火本质上还不错,应属可以教育挽救的"失足"青年,社会应当给他重新做人的机会。

5,近日,新华社、人民网、求是理论网等媒体都在谴责官谣,希望有关秦火火的这个官谣首先得到澄清、处罚。

6,目前,严格说,秦火火"不是玩意儿"还只是疑似官谣。真相究竟如何?期待警方和《京华时报》予以回应。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1 条评论:

  1. 坚决要求政府将造谣的人抓起来!

    回复删除